教育心理学:課題3提出

教育心理学の課題3提出。
課題3は教科書の
第2部「学習心理」
 第6章「学習の行動主義観」、第7章「学習の認知観」
から出題。


問題1:名詞解釈
強化
経典的条件作用(古典的条件付け)
条件反応(条件反射)
程序化教学
陈述性知识(declarative knowledge:宣言的知識)と程序性知识(procedural knowledge:手続き的知識)
元认知(メタ認知)
精致化策略(精緻化ストラテジー)
図式


問題2:論述
1、在你的课堂中如何应用经典条件作用的基本原理?
2、经典条件作用于操作条件作用有何区别?
3、阐述行为主义教学观在课堂中的应用。
4、简述促进有意义编码的教学方法
5、为避免学习内容的遗忘,可采用哪些教学措施?


1以外は教科書の該当箇所の抜き書きで提出しました。



現在の課題提出状況:78課題中40課題(提出率:51.3%)
合格(返却)課題数:40課題中39課題
獲得単位:146単位中108単位(74%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