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心理学:課題4提出

課題4は
教科書第2部学習心理の8章「学習の社会認知観と構成主義」が範囲。
1章だけでした。


問題1:名詞解釈
建构主义(構成主義)
合作学习(cooperative learning:共同学習/ 協同学習)
替代性学习( vicarious learning:代理学習)
研究性学习(inquiry learning:探求学習)
自我效能感(self efficacy:自己効力感←バンデューラの用語)
教学对话(instructional discourse )


問題2:論述
简述皮亚杰(ピアジェ)和维果茨基(ヴィゴツキー)关于建构的学习观点。
阐述不同建构主义在知识观、学习观以及师生观等方面的共识。
分析如何根据不同学习的内容来选择合作学习的形式。
用自己的教学经验谈谈建构主义理论在课堂上的运用。


現在の課題提出状況:78課題中41課題(提出率:52.6%)
合格(返却)課題数:41課題中39課題
獲得単位:146単位中108単位(74%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