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心理学:課題5提出

教科書は
第9章「複雑な認知過程」上
第10章「複雑な認知過程」下
の2章です。


課題の問題は
1名詞解釈
先行组织者(先行オーガナイザー←オーズベルの用語)
概念学习
問題解決
発現学習
認知策略(認知ストラテジー)
迁移(転移)


2論述
阐述各种迁移分类理论既影响学习迁移的因素
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谈谈如何促进学生的正迁移。
如何在课堂中培养学生成为有效使用学习策略者
阐述先行组织者的类型与运用方法


2はグダグダです。。。。


現在の課題提出状況:78課題中42課題(提出率:53.8%)
合格(返却)課題数:42課題中39課題
獲得単位:146単位中108単位(74%)